Happy Ending

[图文]Nutella广告的不正确观看方法---(六)

终于有人跟我一样觉得这个广告可萌小新狐媚了 嘤嘤嘤

All for Hummels:

跑去看了全篇,好轻松愉快的脑洞〜 胡小美还蛮八卦的,但是一张嘴八卦归八卦,也没耽误吃XD

那個啥?:

妹妹的胡小美设定真是深得我心~

  

Nutella广告中Hummels真的是从头吃到尾.....

  


  
  

姊姊妹妹一起开脑洞:

  
   

[胡小美怎么爱上诺胖努的]

   

 

   

小美,你为什么会喜欢上胖子?

   

 

   


   

恩,这个嘛……

   

 

   

(胡小美进入回想状态……)

   


   


   

有一天他递给我一片吐司,对我眨了个眼

   

 

   

 

   

然后我就被煞到了。

   

 

   


   

[胡小美,吃货属性确定。]

   


   

-------OVER-------

   


   
  
 
评论(1)
热度(28)

© 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