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

为什么标签有福州?为我小虎纠转!!!

曾是惊鸿照影来:

 豪放的歪。

Reid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掏鸟那个转过来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二乐美哭快嫁我!嫁给我啊!!!!!歪妹也太不良少女了这个摸摸那个摸摸……

Fin:

我来填坑OTZZZ.....平涂线条丑出翔不要介意>//////<

依旧是 @Reid_。 妹纸的性转梗。个人认为女体后绝壁是追星一族就不害臊的画了这么一个样子OTZZZZZZ,总之槽点太多画的也不好我先土下坐QAQ


Q版是因为之前看的歪瓜掏鸟GIF合集,觉得女体掏鸟什么的太。。。。我就改成袭胸了!!!还有二乐那个WTF脸!绝壁不是因为我太懒不想画!!【我可是正正经经的二乐粉【黑】!!!!!最爱二乐了大家相信我


评论(1)
热度(72)

© 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