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

真是好看哭了

夏凝烟:

【每周一乐乐】If You Could See Me Now


没什么意义的几张动图,刷着玩儿。在这个视频里他并不羞涩也不尴尬,整个人都像那一天淡灰的天色一样,有种诡异的冷静感。听取提问的时候会定定地看着对方,回答问题的时候会仰起头看向远方未知的存在,灰蓝色的眸子好像失去了焦点。偶尔笑一下,眼角漾起细纹。

虽然这个视频没什么好玩的地方,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场景,包括深灰色的围巾和浅灰色的毛衫。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后面聊到了傻波。


其实按照前几个星期的频率来算我差不多是一个星期刷两三次乐乐了…………憋不出文来只好继续做动图。投喂资源的小伙伴最近好忙,我下个星期应该就没有存货了也要准备期末考了。嗳。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这首歌来。

大概是这句歌词表达了我的一个小愿望吧,各种意义上的。


如果你能在拥挤的人潮里看见那双灰蓝色的眼睛。


P.S.车子的比赛我看了但是卡得基本上啥也没看成。顺手贴一个虎扑车区的战术复盘帖:纽卡斯尔 2-1 切尔西 其他专区我只看到仁区也有复盘帖,不过说实话车区这个真是太详细,看完有种拿到学霸笔记的感觉。


今日大雪。在零上16度的南方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冬天。


Tattooed on my arm is a charm to disarm

All the harm, gotta keep myself calm

带上你的小十字架继续前进吧。

评论
热度(26)

© H.E | Powered by LOFTER